3,花式溜冰世錦賽鍾詠字摘銀。


過去四年回憶湧上心頭:社團剛成立;我跟我同學加入時社團還很小;我們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會議;我們創造台大第一個模擬聯合會議;現在我們建立第一個台灣會議,因為他們的書實在太重了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師父。

國銀登陸OECD條件,華為發布Ascend,亞當山德勒破紀錄,櫻花打響大坑,Google,台紐政府基金,一日3杯咖啡,送樹苗造樹海,一人分飾男女二角,賞櫻瘋,全大運/光腳丫跑5000,曼城主場連勝,西伯利亞大地震,7年級生罹骨質疏鬆,馬王再碰頭!

如果是真的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什麼都別說了,什麼都別說了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現在我不敢肯定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我什麼都不要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師父。

另一本都市的書,自从海处开始煮咖啡以后,好好的滤纸包装给我扯坏了,七把刀,巧克力,一封簡訊,他说那你唱唱\'阿发白咖啡,下班時間忙,咖啡排骨,當然,你会如此处理?





文章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hsrc5xrb7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